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你啊.......真的是傻了啦.......


haiz...本来今天考完试了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我却感觉不到那种开心,
因为最近又谈到了我的感情的事情,
为什么我什么都总是不想输人,
可是讲到感情我却是最后一名,
为何我追求的感情总是那么遥不可及呢?
想念他的时光足以填满我空虚的时间。。。

爱情啊?他到底是什么来的?
为什么总觉得他真的很恐怖。。。
我想要的感情总是得不到手,
为何我们的差距有那么的远呢?
为什么我偏偏要小你2岁呢?
我知道我跟他的事情很多都不可能的,
只是我却一直这样的放不下,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应该很辛苦吧?
思恋原来真的很辛苦,

我曾经试过麻醉自己不然自己去想,
我把自己变得冷血无情,
为的就是隐藏住自己放不下的感情。。。
也许别人认为我真的很冷,
但我却不是真正的冷,
因为我心里还有一个温暖我心的人。。。
愿有机会在和他见多一次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