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忽如起来的累~


刚考完试重返“工作”的我真的累坏了,
本来还有想到考完试了肯定没事情做,
怎样知道考完试等待做的事情带排长龙呢,
现在我在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
虽然讲真的是真的有些些辛苦,
但是我却相信一定能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这样我也就这样的坚持下去了。。。
在学校的生活很快要过去了,因为。。。
我要开始放长假了,woohoo~~~

放假的第一天别人都开开心心的去玩了,
而我却要去云顶比赛咯。。。
我有些兴奋也有些害怕,
因为我去那边始终都是去比赛的,
不要想到这样很爽哦。。。
我们很是话费很多时间练习才有得上战场的哦。。。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哦。。。
这些都是我们辛辛苦苦争取回来的哦。。。

最近又忙着做这些那些的,
有时候还有留学校,
有时候还要跑来跑去找老师,
这是都蛮累的。。。
当我不埋怨,
因为这是我的工作岗位,
因为我真的有趣享受这些,
所以我对这些的感觉就也不一样咯。。。
其实大家也可以不妨试试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