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最近的行程满到快要累死了,
原本还以为考完试的我会很轻松,
但是居然和我想的根本就是两回事。。。
星期五留在了学校练习到下午班放学,
全身酸痛的我真的非常的累,
但是总觉得心里有种满足感,
那种满足感安慰了全身酸痛的我。。。

不知累的我星期六与一班朋友出去,
我们从中午12点就出门直到晚上,
首先我们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去sushi king,
吃饱饱了过后我们便到ktv唱歌,
唱完歌过后我们便在里头乱走一个小时,
之后我们继续接下去看2012,
哈哈。。。回到家真的也蛮累的。。。

星期日的我早上7时30分便到学校练习去了,
在当天的日子真的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当天我真的也是非常累,
因为我们练习到晚上9点半,
但是过后我还与朋友到百玲吃东西,
回到家上床睡觉大概是已经12点了。。。

今天的我早上5点便起来洗刷准备上学了,
到了学校今天他们真的很好笑,
我看见他们在学习缝纫,
八卦的我也参进了里面,
怎样知道他们缝得都很好,
只有我的线一团一团的,
真的非常非常的丑到不行。。。

原本计划留在学校练习到六点半的我,
因为真的energy too low的关系,
我便坐巴士回家了。。。
一回到家躺上床就直接睡到了晚上6点了,
这真的很不可思议,
也许真的是太累了,
但是应该已经休息够的我,
明天又要正式复工了咯。。。
我们要永为华联换荣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