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压抑


原来感情真的是很难压抑的一种东西,
我原本以为我真的不会在喜欢别人了,
但是最近那种感觉却又出来了,
感情,爱情,这些是什么啊?
这些全不就是曾经伤害我的东西吗?

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真的是傻了,糟糕了。。。
我在慢慢的忘记以前我喜欢的那个人了,
我之前我连他名字都会忘记了,
这是不是天在叫我忘记他呢?

也许这是天给我下一步的安排吧?
但我也很奇怪及不知为何,
我从来都不敢接受别人对我的感情,
曾经对我告白的那些人我想都没想的,
就是这样的拒绝人,
我到底是怎么了啊?

我找不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
但我也不会乱乱的去爱上别人,
公主何时才会在我眼前出现呢?
还是我时常都在和他擦身而过呢?
爱情这事情真的很难搞哦。。。

我现在才发觉拒绝别人很容易,
但是接受别人真的很难很难,
也许我比较内向吧。。。
我喜欢一个人我都不敢说出来,
我也没有勇气向他告白,

也许我真的太内向了点吧,
我连跟那个人做朋友都不敢,
何况叫我去向他告白,
也许我真的是爱情大白痴,
我有些不会分爱情与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