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发觉身边总是吵吵闹闹的,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静下心来,
我真想可以坐在大草原上,
听着微风在起舞的声音。。。

我在云顶的时候也感触了不少,
那边的天气很适合让我卸下心,
我独自一个人走在许多人的道路上,
在我身旁虽然是吵吵闹闹的事情,
但却让我静下来思考了一些问题。。。

有时候我会问我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傻,
总是不听别人给我的劝告,
到了最后我才独自一个人伤心,后悔。。。
我发觉自己最近又变得自闭多些了。。。

轰轰烈烈的爱情真的很不适合我,
因为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我从来都不愿对别人付出,
有时候也不愿对自己付出。。。

原来天真的是很公平,
天给了我拥有很好的外貌,
但也给了我不好的性格,
我就是活生生的眼看手不动的样品。。。

哭泣对我来说是个很noob的东西,
我对我自己说我绝对不会对别人留下任何眼泪,
我学会坚强,冷血又自私。。。
其实在学着的就只是不想在被人伤害。。。

外面的世界原来真的很黑暗,
本来拥有一颗无知又天真的心,
已经被外界慢慢的污染了,
外界真的很现实,
说的就是权力,钱和性。。。

本来好好的我好像精神分裂了,
我的头脑跟我已经不再一起了,
本来守护我的天使旁边多出了一个恶魔,
让我开始拥有了邪念和绝望。。。

我真的有时候会觉得老天很不公平,
为什么我那么小就要学会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东西,
为什么他们就是要选中我跟我玩游戏,
有时候我真的很累,
但我却又无法说出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