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无言

这次是我第一次把一件事情完全收在心里,
我第一次那么恐惧这件事情会让别人知道,
也许这件事情就真的只有我自己才能解决,
这种心情,这种忧虑是之前很少有的,
这件事情又让我开心又让我伤心,
但是当我拥有这件事情过后,
我的世界就是变得黑暗无光了,
所以朋友们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们,
而我是真的无法摊开心胸说出来,
之前的那些东西就只是不愉快的事情,
但这件事情真的很不同很不同,
只有我能自己解决还有化解,
现在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什么那个东西偏偏要在那个时候出现呢?
他让我感到更加的恐惧,
让我开始模糊我前面的路,
让我开始觉得自己很邪恶很陌生,
外面忽然下起雨来了,
我真的恨不得去淋场雨让自己更加清醒,
迷迷糊糊的我现在只要一不小心下错决定,
我的未来,以后还有前途都会完全毁灭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