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伤心透了


准备已久的科目准备拿出来备战,
但是忽入起来的程咬金,
让我这次身败名裂,
真的真的让我伤心透了。。。

准备已久的科目,
昨天老师分回来了,
我本来以为会拿到蛮好的分数的,
怎知道我的分数居然少得可怜,
今天的我去学校就这样等着被人嘲笑。。。

结果我朋友交出了考卷的那一瞬间,
我急忙的确认一下为何我会那么的少分,
在一旁的朋友居然还笑起我了,
他居然还说读了那么多我还是赢你,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不甘心真的很为自己打抱不平,
我真的很不甘愿为什么会输他。。。

他那时候忽然间还冒出了一句话,
让我真的又再次的被挫伤,
他居然说你可以去死了啦。。。
这样也输了我。。。
那时候的我真的有想过,
但我还没那么笨吧,
在重新努力啦。。。
我就这样不断的安慰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