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她.....已离开了......


今天是我去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
也以为着莫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也即将的要离开我的身边了。。。
曾经对她的讨厌一转化成朋友。。。


对他的讨厌也这样的已经不在了。。。
在慢慢的我把它当成了我的偶像,
凡是都很支持她既祝福她。。。
跟她相处了一年但即将要分开了。。。


得知此事的时候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那时候的我眼泪在眼眶之间要留了出来,
但是最后我忍住那一滴眼泪,
不让这滴眼泪流了出来。。。


明明知道自己很难过但在假装微笑,
我的微笑中露出了一丝丝的伤心,
那种舍不得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以后是否还能遇见她还是一个问题。。。


回想起跟她开心的开玩笑,
跟她开心的说着很多的废话,
最终已经变成了我脑海里的其中一个回忆,
思念将会时段很痛苦很悲伤的路。。。


她,再见了。。。
她....悄悄的走了。。。
她....不在能继续为大家欢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