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伤心


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啊?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有把握的科目,
居然考到了那么惨不忍睹的成绩,
我到底是怎么了啊?真的想放弃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放弃读书的念头了。。。

为什么别人不用读书就可以拿到好成绩,
而我却天天的埋头苦干的读书,
得来的却是这些惨不忍睹的东西,
我讨厌这些在我眼前刚发生的事情,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要我怎样接受啊?
我真的很想叫我自己去死咯。。。

天真的很不公平咯。。。
怎么偏偏每次当坏人的又是我,
拿好人卡的也是每次都是我,
就连拿“大红包”的也天天都是我,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怎么那么倒霉啊?

现在我的脸丢到了外太空去了啦。。。
我现在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那些,
那些即将要嘲笑我的人啦?
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吗?
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我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