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又见面啦。。

好久没上来更新自己的境况了,
终于找到了一些时间上来,
在这几天的乱读一番,
好才还出了些成绩出来,
让我松了一大口气,
那绑在我颈项那条链也渐渐的松开了,
因为我星期一即将要考试完毕了,
这可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但是每当看到成绩的时候,
我又要垂头丧气了,
考试的时光总是过得很慢,
过了那么久还只是过了那两个星期罢了,
很快的我又要开始忙碌了,
因为我即将重新投入我的团体的工作,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更加成熟,
让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
我总是喜欢不断的改变着自己,
我要告诉我自己,
我要改变我自己直到老的那一天,
我要让大家看见我的新鲜感,
我会努力的跟上上流社会,
抛开宅,丑,难看这些字眼,
我非常不想跟这些字眼衬托在自己,
所以唯有一直努力的改变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