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成功

成功这件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遥远.....
也许以后你会看见我在公司上班,
也许以后你会看见我在飞机做空少,
也许以后你会在银幕上看见我,
也有可能我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打工仔,
也有可能我是一位路边餐厅的工人也说不定,
每件事情都很难知道,
我们要的事情就要去争取,
迟了争取不到就一无所有了,
所以每件事情都要以最快速度争取到,
机会不会等待我们的,
爱情的道理也会是一样的,
只要有争取我们就能成功,
反而没有争取的人就得不到一切,
如果真的很难争取到的话就需要努力,
去克服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跨过自己心里面的那一步,
每个人都是有用的人,
只是有些人不会学会去争取,
我们不要因为害怕及辛苦,
我们需要知道,
站到后面的往往都是成功者,
想要跟上这个世界的脚步,
不想要成为社会败类我们应该知道怎样了吧。。。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这样,成功,就离我们不远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