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救命啊......

终于找到了一点时间上来抒发了心情,
很多的科目真的很伤脑筋,
我还在跟化学还有历史培养感情,
可是就培养不出感情,
他们都不喜欢我,
然而我也不喜欢他们,
他们总是让我伤心的出考场,
他们总是爱拿我成绩来跟我开玩笑,
首先先会气死我的就是我超厌的历史,
他的选择题我一体都不会似的,
他的subjektif更加让我伤脑筋,
因为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
跟他沟通真的还蛮难的,
有什么能让我更加喜欢他呢?
化学更加是我更加气死的科目,
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掺来掺去?
然后又无缘无故的变成另外一种物体,
我真的无言,
还有需要自己planned experiment,
这让我头更加变大了,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一个即将在来临的星期二考了,
一个则是要在下个下个星期二考,
我真希望这两天不要来临,
还有物理我为什么总是考不到好成绩,
总是被人嘲笑我这个科目,
我真的很不甘愿,
我决定要拿到好成绩,
让他们无话可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