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9, 2009

败犬?还是单身贵族?

本人,今年已经16岁了,
但是还是没有真正谈过恋爱,
将来的我会不会是个败犬呢?
这就要看天给我的命运了,
爱情对我来说既模糊又遥远,
可是我不是因为得不到爱情,
而是因为我无法接受爱情,
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
但是也不能代表我以后会是个败犬,
也许我是个单身贵族也说不定,
我想谈的爱情感觉不太实际,
因为我说渴望的是姐弟恋,
姐弟恋总是不被看好,
但是在世界各地也有许多长长久久的姐弟恋,
为何差9岁的人都可以在一起,
而只是区区差了1-2岁就不能在一起?
是自己太敏感还是怎样?
感觉自己的口味有些改变了,
我从喜欢可爱又有气质的小公主,
渐渐的爱上了成熟又自信满满的女王,
口味近来是相反的改变了。。。
自己也许有些不相信,
可是我确实比较喜欢每次和我吵架的女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