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时光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年的时光要变成了回忆,
我也即将走到了我人生的其中一个巴士站,
在那边的我会看着我的朋友,
慢慢的渐渐的就这样的即将变成了回忆,
我真希望我可以用钱买回我的时间,
让时间不要那么快的逝去,
昨晚跟中五的朋友一起有了个聚会,
当晚我真的很珍惜跟他们相处的每一分一秒,
因为我知道他们也是即将要成为了回忆,
也许我每年的会有这样的回忆,
可是这些回忆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跟他们一起打拼,一起玩耍,一起疯,
一起做事情,一起开心的笑,
很快就要变成了我的回忆,
我还记得我曾经跟他们一起有说有笑的,
甚至还有也是协助我走完这段路的恩人,
我都不会轻易的忘记的,
因为你们也是我人生相遇过的朋友,
我相信我们以后老了后,
我们还是能像这样出来聚会,玩耍,
真的很高心曾经和我合作了那么就的伙伴&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