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好朋友


在我身旁有许多的好朋友,有那些是我好朋友中的好朋友呢?让我来告诉大家我前十位好朋友中的好朋友吧。。。
第一位:郑维文
他是一个又可爱有好玩的一个小弟弟。虽然我教他小弟弟,可是他真正是大过我的,哈哈。。。
我们时常打招呼的方式就是酸来酸去,有时候还活跟他开玩笑开过火而闹翻脸的一个人。。。
第二位:刘嘉玲
成熟稳重,有时候很严肃,有时候却很放得开,是一位很开朗的人。。。
他是我的唯一一位上司,他就是团长了,但是我都会跟他聊心事的。。。
第三位:黄景玫&陈雪琳
他们两个是大我一岁的人,他们都对我很好,可以说我身边的一个贵人,因为他们都很关照我,爱护我,
我有今天的成就应该要非常非常谢谢他们的教导,谢谢你们。。。
第四位:陈玮
他是个很会逗人开心的人,会读书,又会做菜及烘培的女孩子,运动方面也很厉害哦。。。
他是个能聊心事的人来的,而且他也是一个很关照我的人来的,谢谢你咯。。。
第五位:蔡培彬&郑凯文
他们都大我两岁,现在各自去了不同的地方读书了,但是他也是我以前的贵人,所以很谢谢他们,
郑凯文教了我如何运用政治方面的技巧,而蔡培彬教导了我现在所学的乐器,他们可以说是我的伯乐,
没有了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第六位:我的死党周佳莹
哈哈。。。他是唯一一个愿意与我分享心情的人,有时候我还会和他偷偷聊别人的坏话,哈哈。。。
跟他在一起聊天的日子真的真的非常的快乐。。。
第七位:彭微颖
我的假妹妹,有时会闹变扭,有时候会对我很好,但是也许我了解他的性格,
所以我都时常坐下来一起聊天。。。
第八位:张书毓
好好人一位,要我很好的朋友,市场我伤心的时候他就会出现了,可以说是我伤心的救星,
也是很喜欢跟人开玩笑的一个人,跟他聊天真的很开心。。。
第九位:张琳梅
我班上静静的人,但是疯狂起来却又是另外一个人来的,心地善良,一下子就会想到别人了的。。。
第十位:张凯琳&尹婉如
时常欺负我的两个人,可是欺负我过后又对我很好的人,傻傻怪里怪气的他们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死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