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对莫人的思念

为什么我对一个只说过一次话的人你念念不忘?
为什么忘不掉一个与我擦身而过的人?
她现在就好像从我身边走过而不留一点痕迹,
预留下来的就只有一些回忆及照片的人,
在你离开的那一个晚上我几乎睡不着,
那时候的晚上我满脑子都是你的画面,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还是忘不了你呢?
我跟你有着年龄的差距,跟你有着不同的身份,
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为什么你要在我的回忆流过一丝丝的回忆呢?
我曾经有想过要拥有你,
我时常面对着你的照片自言自语,
我的心里跟本没有完全忘记了你。。。
我真的想要跟你说我深深的爱上你了。。。
可是,我却不能,因为你完全从我身边离开了,
我不知道你在天涯海角的那一个角落,
想见你一面也十分的难,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我也尝试过努力的去忘记你,
可是就是忘记不了你,也放不下你,
看来我真的真的深深的爱上你了,
真希望天能给我在见到他一次,
能跟他说多一句话我真的就很满足了,
原来单恋真的真的十分的痛苦,
我很久没有试过这样强烈的感觉了,
看来你已经深深的住进了我的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