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为什么??

现在有种莫名的感觉涌上了我的心来,
要哭泣而没有眼泪的眼睛让我心很酸,
原本早就该接受的现实我现在接受不了,
今天公布了一件事情,我的心里在想,
“是我。。不是他。。求求你说是我。。”
可是我早就知道结果是他了的,
我就是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因为对我不公平,
当正式公布的时候我逼自己说:
“不要想太多,不要做太多表情。。”
可是我却办不到,我就冲了出去,
我躲在了一个无人发现的角落悲哀,
可是眼泪却一滴也流不出来,
我心里那时候是多么的刺痛加上难堪,
那时候我就静静的坐着,
我不知道该怎样办?哭?强颜欢笑?
可是我却什么表情也做不出来,
唯独的就只有感觉到我的身体在刺痛,
心里面一直下着不停歇的狂风大雨,
我现在觉得我自己很笨又白痴,
我为何要这样付出在一间不可能的事情上面呢?
现在我该清醒了,我不会再理睬那些事情了,
我也不会给他们送上祝福,
我就想看他们自身自灭,死去活来的样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