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你们觉得爱的定义是什么呢?
爱是自私的吗?还是需要伟大的奉献?
每个人对爱的观念应该都不一样吧。。。
有些对爱看得很重要,有些却没有,
爱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来的呢?
也许我从小就开始对爱麻木了,
现在我却感觉不到有爱在我的附近,
我对爱这个字真的不是很清楚罢了。。。
可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爱一个人要学会奉献,学会关心,
但是我们不能盲目的去追求爱,
但是我们可以默默地为爱付出,
现在我学会爱一个人,
爱朋友、爱家人和爱关心我的人,
我要学会放下我对别人的怨念,
我要把心里面的恨变成祝福以及感谢,
现在我真的还不需要别人来爱我,
但是我还是去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这就是爱带给别人的力量,
我要学会抛掉所有怨念,
剩下就只有爱。。。
这样我会觉得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我以后就不用存着怨念生活,
好好的及开心的过每一天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