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害怕

时间一直逼近的来临了,
我的死日也要到来了,
我真的很害怕那天的到来,
这几天我甚至还有时候发恶梦,
他就像来玩我的小恶魔,
可是我觉得这玩笑也开太大了吧,
我有点不敢接受这天的到来,
他就像要吃了我人生的恶魔,
本来我是一个小小的小角色,
在学校不收欢迎及不受关注,
可是我却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导致现在我变了全校的坏人,
在这个恐惧之中,
我没有勇气表达出来,
别人以为我觉得这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可是在我心中的伤痛他们却看不到,
真的是有友情、公平这种东西吗?
为何我倾述的对象要一个一个离开我?
我很恨你们离开了我,
为什么我没有发泄的地方呢?
为什么就只有我这样痛苦呢?
为什么双面人总是比较受宠呢?
这是叫公平吗?这是叫天理吗?
虽然在你们眼中我已经成长了,
可是我真的有种冲动想告诉你们,
我还是一个小孩子,
我不想成为一个大人,
现在的世界都不是属于我的,
我想要我以前那种童话世界,
为什么有些有权利的人要睁一眼闭一眼呢?
为什么有些没实力有权利的人爱滥用权力呢?
我真的恨死他们了。。。
他们把我当成了什么啊?
任你们摆布的傀儡吗?
还是给你玩耍过后随手丢掉的布娃娃?
你们知道我多么想不要活了吗?
我觉得自己现在根本都没有活得目标,
甚至你们也不想要给我有生存的机会,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啊?
我真的受够了那些在我面前变把戏的人,
我觉得我没有生存的价值,
我没有生存的能力,
我没有生存的欲望及理由,
我觉得自己在这世界上像个废人,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个被抛弃了的小孩,
现在的我像在努力的找回妈妈。。。
想着妈妈的拥抱在他的怀抱中哭泣,
可是我却办不到这样的事情,
没有眼泪的哭泣,
太多的压力让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压力什么的压力,
有时候我甚至会躲在角落中,
现在我反而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现在有点讨厌多人的感觉,
因为我害怕我又要受到伤害了,
乱箭还是在不断的发射中,
我只好多在角落等待人来救我,
在等待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挣扎及害怕,
我想要有人陪我一起哭泣,
我想要有人陪我唱k唱通宵,
我想要有人陪我聊天聊整个晚上,
我希望我朋友们好好珍惜我。。。
『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