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6, 2009

沮丧

为什么别人要什么就有什么呢?
为何我却没有自由的在活着呢?
为什么我时常都要忍气吞声呢?
为何我总是过得不愉快呢?
为何我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呢?
我就只想平平凡凡的上学罢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生活就变得不简单了。。。
每当下课钟声响的时候,
每个人都会第一个跑去食堂吃东西,
可是我却不一样,
我第一样的事情就是要去见老师,
为何我不去食堂吃东西呢?
因为我没有一个能陪我坐下来聊天吃东西的朋友。。。
为何我总是走在别人的后面呢?
因为没有一个在我身边和我大喊大叫的朋友,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世界就变得是黑白色的,
虽然在我身边的朋友还是会跟我开玩笑,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融不进我朋友的世界里面,
我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从三个人走在一起的朋友,
变成了两个人。。。
到最后变成了我自己一个人,
我觉得自己最幸福的事,
我还有人在身边安慰我,
保护我以及默默的帮忙我,
在我最低落的时候也有人在我身边,
但是不知何时开始我学会了隐藏我的心情,
在我痛苦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在难过,
伤心的时候我却偷偷的躲起来狂神,
因为我想哭但是却哭不出,
记得今年我刚上任理事不久的时候,
我跟他们有了一些纠纷,
他们那个时候真的很讨厌,
那个时候我没有朋友陪在身边,
那时候我真的有想过去自杀,
可是就是没有那种勇气,
但是这些事情改变了我,
以前想小孩子的我已经不在了,
我现在也是抱着了一颗黑色的心来做人,
朋友也跟教会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但是自从这样之后我变得很自私,
我变得爱权利,变得不顾人感受,
现在我总于有了报应,
现在的人看到就回避我,
没有人敢跟我做朋友,
我真的想当会一个普通人,
为何上天就是要考验我,
要我解答许多我不会解答的数学题,
让我看透人间险恶的一面,
我真的有点受够了现在的生活,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有谁愿意来解救我呢?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矛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