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考试悄悄的接近了我.......



下个星期三就是考试了,
我却还没有打开课本,
面对那些不知道什么名字的东西,
我只知道这次的考试铁定是死定了,
假期也即将到来了,
本来这个假期会很安宁,
可是我却有了许多的活动,
我也发觉自己慢慢的在老着,
也许在过几个月大家就认不得我了,
为何我这样说呢?
因为我受尽了许多累,
没有休息的日子让我开始老了,
很快就要没有人要我了,
我最喜欢秋天了,
秋天表现出了那种秋索凄凉的感觉,
他带来了离别的感伤,
他带来了凄凉的感觉,
他也带来了美丽的落叶景色,
看着落叶一片片的掉落下来,
那种浪漫又凄凉的景色真的是美透了,
所以我非常的喜欢秋天的景色。。。
在说到考试,
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了,
我很想大大声的叫:
“我很辛苦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