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一切都过了

不知怎么回事,
我身边的暴风雨已经过了,
光明从黑暗的乌云慢慢的跑出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帮了我似的,
害怕的星期一已经过了,
害怕友情关系的我已经没有了,
现在回想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无辜的恨一个人,
现在的我已经学聪明了,
我不会去可以去亲近朋友及在朋友面前做样子,
现在我就只是顺其自然的交朋友,
老师给我的玩笑今天也已经过了,
我好像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哇咔咔卡。。。。
最气的就是昨天的电脑展,
本来到算昨天扫一只8gb的pendrive回家的,
我去到那边的时候看到了价钱,
哇。。51罢了,非常值得买,
但是我去的时候已经卖完了,
现在有点不甘愿咯。。哈哈。。
考试也即将要到了,
我就连最基本的书都还没有翻到,
我也不知道如何才好呢?哈哈。。
最近我开始会累了,
应该需要休息一场了。。。
毕竟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