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考完试了。。



前几天难受的日子考试已经过了,
现在的心情跟那个时候简直是正与极,
我现在的心情是多么的开心,
在加上假期的来临让我开心死了,
现在的我心情是多么的愉快,
我真希望的假期可以是永远的,
因为我无需看一些人假惺惺,
扮那种死人样子讨厌死了。。。
算了我不要说他了。。。
现在我只想把我开心的心情传播给全世界,
我这个人绝对不会吝啬的,
有开心的事情觉得会让大家一起开心,
可是我伤心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告诉大家的哦。。。
现在太多时间给我想未来的事情了,
为了我的未来我真的想破头了。。。
古灵精怪的我总是喜欢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有想过希望我以后能像唐禹哲和王子那么帅,
我有想过以后会跟我女朋友那些浪漫的约会,
我也有想过以后如果我有钱了我要做什么,
我也想过希望未来我可以学到小提琴,
我也有想过我最幸福的事情,
哈哈。。我是否真的很奇怪呢?
我就是总是喜欢乱乱想,乱乱做,
不喜欢别人约束我,时常爱用自己做事的风格,
总是不喜欢和别人一样,喜欢独立,
现在有点羡慕古代那种隐居的生活,
那种生活还真的很悠闲自在,
哈哈。。。总而言之,
就是不要想到那个贱人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