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紫玫瑰


最近看了紫玫瑰这部戏,
这部戏也蛮有感觉的,
紫玫瑰拥有一种力量,
它可以守护你心爱的人,
到了第一千多紫玫瑰的时候,
许下来的愿望便能成真,
我是否能有紫玫瑰的力量,
也守护着我身边的人及朋友们,
如果真的有紫玫瑰力量的话,
我会许下我身边的人都能过得很幸福,
不管我自己付出多么大的代价,
我都有一种力量想要去保护大家,
希望大家不会受到伤害,
希望天都能保佑着我的朋友们,
朋友们你们要幸福哦。。。
如果真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
都可以来找我帮忙,
只要能在我的范围之内的我都会帮,
当你们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借出我的耳朵,
让你痛痛快快的倾诉,
总之你们全部都要幸福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