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3, 2009

今日心情

很高心的终于从学校回来了,
我现在全身十分的酸痛,
所以更新完部落格我就会去睡觉了,
假期短短的一个星期,
可是就是没有一个得空的时间让我出去玩,
最近几天我都需要去学校练习,
所以几乎时间都排的满满的,
很不高心的事情总是发生在学校,
就是要看到有一些闷骚的人,
就是喜欢用骂的偏不用说的,
对了他最厉害的就是在大众面前酸了,
每次都不能让我好好的日子的哦,
时常半路要杀出这种程咬金,
让我开心的心情都没有了,
今天从学校回来的时候,
我遇见了我骗我的一个人,
他就时常缺席我们学校的活动,
时常跟我说他要去哪里要去哪里,
结果我今天遇见了他,
也许这是天可以的安排让我知道真相,
我那时候看到他的时候很生气,
可是我却看到原来他在帮忙家人做生意,
我看到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也感到惭愧,
我时常在心里偷偷的骂他,
可是我这次让我看到了真相,
我感到十分的惭愧,
可是为什么不要告诉我真相呢?
告诉我的话我也不会怪他的啊,
我现在心里面有点乱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处理,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