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1, 2009

顶不顺了啊。。。

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真的很不爽了。。。
他们以为我没有对他们凶就代表我不会生气,
他们居然开始把我当病猫看待了。。。
我真的非常的不爽,
我现在要一个一个的骂。。。
第一位是死狐狸,
王八蛋你的现在是怎样了,
以为你自己现在有了靠山就很大吗?
你以为是什么啊?不要脸!!
你那张虚假的脸我真的很想撕下来,
你等着瞧我迟早有一天会让你吃不消兜着走的,
第二位是死Mr.Bean......
每次上课最炒的就是你了。。。
以为你XXX就很大力吗?还不是学生一个。。。
请你讲话经过大脑先啦。。。很多人也是不爽你的。。。
我真的很不爽你的“态度!!”,看到你就讨厌,
你可以跟那只死狐狸做朋友了,
更本就是同样类型的人来的。。。
自以为是,学校也好像是你买的这样,我呸!!
第三位要骂的是死长颈鹿,
我讨厌你很久了只是不想说出来罢了。。。
你说的每一句话你知道很伤人的吗?
我很讨厌你因为说话没有看伤不伤人的。。。
最死的就是你那自私的行为,
什么都为自己着想罢了可以牺牲掉别人。。。
我暂时就骂这三个臭家伙先。。。
现在心情舒服多了因为吧他们说出来了,
哈哈。。。他们一定猜不到我在说谁的。。。
好了。。。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就把它当成透明的吧。。
纯粹我只是要发泄,不然我真的要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