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6, 2009

酸甜苦辣之甜

相信甜的滋味每个人都很喜欢,
甜甜的让人感觉很甜美很幸福,
但是你们有没有试过经过努力得来的甜吗?
有些人从小就咬着金汤匙出世,
从小就拥有它像得到的东西。。。
这种东西对我们来说是甜,
但对他们就不是了。。。
因为他们需要的是家人的温暖。。。
甜可以用很多种来享受,
一种是慢慢的享受,
而另外一种是快速的来享受这种感觉,
但是对我来说慢慢的享受是我比较想拥有的。。。
世界上最甜的东西是什么呢?当然就是爱情咯。。。
可是对我来说就不是爱情,而是朋友的那份友情。。。
记得当我在最堕落在最低潮时期的我的时候,
是好友们陪我度过了那些时间,他们在旁边默默的安慰我。。。
伤心的时候陪我一起伤心,开心陪我一起开心。。。
这种对我来说就是最甜也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了。。。
虽然每个人对甜的滋味都有不同的看法。。。
只要能深深的感受。。。便能感受到那种滋味了。。。
希望大家用于最求自己的梦想哦。。。。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