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0, 2009

路途


前方有很多艰难的路,
我们需要克服那些路才能向前进,
现在的我努力在向前方前进,
可是却在途中刺伤了我的脚,
让我无法再往前的前进,
陪伴我前进的朋友一个个在我眼中消失了,
现在的我在路途中又被人狠狠的插了我一刀,
让我更加无力气的停止在原点,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已经够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狠狠的刺我一刀,
你知道这伤口现在有多严重,
他让我无法再向前进,停留在原点,
身边却没有倾述的对象我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都已经遍体鳞伤了,
你真的一定一定要害到我死在原点你才甘愿吗?
现在的我也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做人很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