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现实

原来我所追求的都不属于我,
原来知道越多事情让我更加痛苦,
原来现实真的很可怕,
活在现实需要带着一面面具,
可怕的事情时常环绕在身边,
现实的事在身边的朋友都有可能是利用你的人,
现实的事是跟你要好的朋友却是你的刺命伤,
你无法摆脱这些现实,
回到单纯的童话世界,
现在的你要学会讲钱,权利。。。
有些人可以为了权利心机重重,
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当你要面对他们的时候就会显得无招架之力,
现实的人们就像是恶魔,
一旦碰触或者得罪他们就没有活路可走,
身边一个恐怖的恶魔正在快速的扩散着,
我无法打败他,只能等待他处死我。。。
我的人生很快也就活活的给他给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