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近日心情

我快要疯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为什么手上拿着权利,可是却发挥不出来?
为什么有些小过我的人都可以指示我,
而我指示他们的时候却又很不爽,
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指示呢?明明我就是比他们大,
不管权利还是年龄都比他们大,可是却被他们操控,
我明明本来不是这样的人,为何现在堕落成这样,
想要找个人来聊心事但是却无倾述的对象,
我本来应该是受人尊敬的自己,
为何我把我自己搞成这样堕落呢?
枫叶在树上一片片的掉落了下来,
那种凄凉的感觉我觉得自己跟他很像,
我真的很想找回我自己可是却无能为力,
现在的日子都是过着明争暗斗,
可是我却闭上了眼睛还让他们一直往我身上射箭,
世界上真的有所谓的公平,好人吗?
我现在无法相信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头脑快要裂开进住青山院,
无时无刻想要了解生命,
加上还有哭不出来的悲伤,
有时候还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场交通意外,
了解了自己的生命及不用解释,
这样次少我就不用再受人们的那些虚伪、贪污
往自己最美的地方前进,
那就是天堂。。。
可是现在还不想去先,哈哈。。。

3 comments:

souldevilzzz said...

了解生命。。
这东西。。
为何要强求?
老天给了我们时间和生命。。
让我们用时间去了解生命。。
我们每一天。。
在成长。。
在变化。。
有句话。。
我看不透生命。。
就让生命看透我吧。。
你强求去看透每一个人。。
但人心是丑陋的。。
活在当下。。
活着。。
你还是你自己。。
因为你不懂。。
人死了。。
就算你多想阻止任何事发生。。
你控制不了。。
你改变不了。。
人是自私。。
会想保护自己。。
像你像我。。
努力保护自己。。逃避。。
可总会有人。。
忘了人基本的善。。
你是你。。
做么要想那么多?

Sheng said...

有些人很厌恶,
我不想去了解他。。
可是他为了保护自己,
他把所有的事情推给无辜的我们,
我们就只能眼睁睁的给他伤害,
我没有保护自己。。。
因为我还是一天一天的给人刺伤。。

souldevilzzz said...

干吗把自己弄得那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