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0, 2009

傻瓜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傻瓜了。。
我现在想起为何我要管那么事情呢?
我看别人好像看我在耍杂技这样吧。。
世界上真的公平这件事情吗?
世界所有事情真的会水落石出吗?
怎么感觉越有权利的人,
就越要乱说话及摆弄是非。。。
世界真的是公平的吗?
为什么善良的人有些都很短命,
为什么有些邪恶心灵的人都很长命?
现在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有心机的人,
那些人猜不透又抓不着,
时常会在你后面往你身上刺一刀,
这种人真的有点小气,
说他一点点就生气的态度,
就不要时常批评别人的不好处,
因为要必须知道自己有没有那种能力说那个人,
因为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希望这种能快掉改掉它那种“样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