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1, 2009


今天跟朋友疯了整天,
真的好累好累哦。。
本来今天是要做正经事的,
怎知道我朋友居然放我飞机,
我出来等待他的到来的时候,
他居然跟我说不出来了,
就连一句道歉也没讲,
很敷衍的跟我说一大堆理由,
想起来真的有点过分,
结果本本的我在繁忙的街道上,
没有目标的走来走去,
今天的太阳晒得我整身发热,
我居然还在马路上乱乱走,
结果打了一通电话给另外一个朋友,
可是他在做蛋糕所以不出来了。。。
这让我觉得很绝望了的。。。
可是却来了一通电话,
问我要不要出来玩,
这打消了我那种丧气的念头,
结果陪他们一起狂街,
这样就狂了很久很久,
我们还去大吃一顿,
好才我还有真正对我好的朋友,
我还以为自己会在街道上这样过3个小时,
好才有这些朋友,真的太谢谢他们了,
不想一些人不能出来还约我出来。。。

2 comments:

souldevilzzz said...

sorry lah
我不是故意不来陪你。。

Sheng said...

哈哈。。。
不是在说你啦。。。
我在说别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