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5, 2010

明天

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也不清楚,
我们的明天,
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世界上很多人,
喜欢拿明天来当藉口,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
他的生命里有多少的明天...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不知道自己会有多少的明天,
也许明天是我最后一个的明天,
也许明天是我难忘的一个明天...

我们不是上帝也不是神,
我们不能预测自己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我们不想留下遗憾,
我们就不要不断的明天在明天...

也许明天我也在见不到大家,
也许明天是我最后一天,
也许明天是我与你相遇的最后一次,
也许明天是我最后一次保护你...

世界拥有许多的也许和假如,
我们不能预测自己的明天,
唯能努力的让自己不留下遗憾,
请大家不要在拿明天当借口...

时常让你身边的人感到幸福,
不要在去怨恨身边对你做错的朋友,
不要在去怨恨那些对不起你的朋友,
不要在去怨恨自己的命运...

把想做的事情都快快去做,
把想尝试的事情都快快尝试,
把未完成的所有事情赶快去完成,
把每一件做的事情都当成最后一次...

也许这样,
你会活得没有遗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