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3, 2010

属于我的乐章

我希望的时间可以像沙漏里的沙,
希望可以自由控制里头的沙,
时间可以倒流也可以快快的过去,
但我宁可时间可以倒流也不希望,
我的时间那么快就溜走了。。。

本来不该在写部落格的我,
因为朋友的影响让我从新开启部落格,
我才发觉原来我是那么的容易被动,
发觉原来我真的一点主见都没有。。。

我很讨厌我自己,
音乐拥有属于自己的乐章,
而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乐章,

第一乐章:可悲
我可悲我自己没人爱,
我可悲我自己时常被人看不起,
我可悲我自己总是被人忽略的那个,
我可悲我自己不肯对朋友说真话。。。

第二乐章:该死
考到很不好的成绩,该死,是我自己没读书,
没有人想要理你这种白痴,该死,是你自己选择堕落,
没有人了解你,该死,是你自己要耍神秘,
没有人愿意真正了解,该死,是你自己自我毁灭。。。

属于我的乐章往往都是只有坏的,
在我身上我从来都没有找过好的乐章,
我除了欺善怕恶,无恶不作,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么,
最死就是自己不甘堕落,
是你自己该死,
不需要别人来同情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