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9, 2010

奇怪

今天又回到学校去了,
每个朋友从班上进来,
重复的问我你还有事情吗?
今天的我终于微笑了,
并告诉大家说:“我没事了!!”

有些朋友开始议论纷纷起来,
很奇怪我是怎么了?
我就好像从地狱到了天堂似的,
今天早上到放学都是以微笑的面对大家。。。

有些朋友会跑上来问我你怎么了啊?
有些却以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
但是我只告诉了几个人,
告诉他们为何我今天会那么的高心。。。

也许是因为新开始的关系,
所以心情是特别特别的好,
但是想不到的事有些朋友知道了这事情,
他们显得有点失望或者无言。。。

我是怎么了啊?
这应该是件喜事啊?
怎么你们会有这种的反应的?
是因为这件事情救出了我的叻。。。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里面我有错,
我伤害了一些本不应该被伤害的人,
因为那件事情可以让我开心,
所以我利用了它但却不小心的,
不小心的伤害到了莫些人。。。

给一个朋友的话:
为什么你听到这件事情后你逃避我?
我们不是朋友吗?不是说好不能有秘密吗?
怎么你却忽然的躲起来又无缘无故生气我?
我不明白?我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