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0, 2010

过去

总是强调自己“坚强,努力,不放弃”,
但是到头来我还是做不到,
最失败的是我居然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
在上课的时候做出了些不该有的举动。。。

我很失败因为我做事总是虎头蛇尾,
新新做事的我总是非常积极,
但是到了最后我却是坚持不下去,
而市场想放弃,就像所谓的:
“三分钟热度”,时好时坏。。。

最近的我又在迷上了电脑,
完全就没有想读书的念头,
我很想骂自己也想去读书,
但是现在看到书我就想睡觉。。。

历史又即将重演了,
为何我逃不过这个命运,
我必须要逃过这个魔咒,
相信自己是能的,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