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0, 2010

迷茫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为了个笑容我居然,
什么事情都做了出来,
不止伤害到朋友还伤害到自己,
忽然觉得自己很有罪恶感,
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本来的我哪里会做那么多的事情,
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真怀疑自己有双种人格,
我是否需要去被辅导下了呢?

我最近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问题了,
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专注,
就只为了自己那鬼屁的开心,
现在我才醒觉才知道这全都是梦,
根本没有件事情是做得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