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6, 2010

17/7/2010

今天我似乎说了很多次“我很好”,
但那也许只是片面之词,
心里有多害怕,多么恐惧,
我都没有勇气表达出来。

最近的我变得不爱说话,
从口中说出来的话不到10个字,
我对我的朋友感到很抱歉,
不是我不愿意面对这一切,
而是我还没勇气面对这一切。

所有事情来得有点太突然了,
让我无法接受得到最近的打击,
我忽然间不知道用什么态度来面对,
甚至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的朋友。

我最近选择沉默不语,
最近我选择就以沉默带过时间,
最害怕的事情为何就是要选中我呢?
为何我的命运就是如何?
我从小到现在我的命运还是那么的难过。

我忘了该如何笑?
我忘了该如何哭?
我也忘了什么东西是感情?
我也忘了什么东西是害怕?

我还真的以为,
世界上真的就没有人会懂我了,
但想不到有个朋友,
看得出我在逞强。

对,我是真的在逞强,
我不想输...输给我的命运,
我不想任由命运来控制我,
我有自己的力量来改变一切。

但我刚才冷静的想了很久,
我能用什么来改变一切呢?
没有,我跟本就无能为力,
我跟本就敌不过自己的命运,
直到我死那天,
我真的就一直要这样下去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