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4, 2010

忙着准备冬天到来的食物的蚂蚁们,
不停地在努力寻觅着食物,
而却只有我还是在原地不动,
明知道是时候开始却还不开始。。。

也许冬天的时候我的朋友们都有食物,
就只有我要挨饿过完那个冬天,
我真的希望这样吗?
我很难想象冬天过后惨不忍睹的我。。。

听说国民服务即将在我欲试的时候开炮,
真的是很害怕自己会是“幸运”的那一个,
还真的有点害怕,
因为我这种“温室里的草”出到外面,
肯定死无全尸。。。

不断的告诉自己是时候醒来了,
我在继续这样下去的话,
我以后的前途就这样毁了,
我知道现在是我花样年华的时期,
但是我只要忍着这几年,
我就可以换来终身的幸福了。。

别忘了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
风吹不倒的野草,
我是我自己,
我是XXX,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