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1, 2010

有谁可以教教我怎样做....

是你把我从那冰冷的世界拉了出来,
但又是你把我狠狠地丢回了那冰冷的世界,
习惯一个人用餐的我却习惯了一起用餐,
但现在却找不到一个人愿意陪我一起用餐。。。

当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时,
我总会努力的挽住他们,
就算他们做错了我还是会假装看不见,
现在心碎了也累了什么都没了,
最过分的还是我居然把人当“鬼”看了。。。

春天、夏天都已经过了,
那冰冷的冬天又在回来了,
起起跌跌那么多,
我的冰河时期又在回来了。。。

看到朋友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说话,
我有股冲动想要往前去,
但是心却紧紧的抓住了我,
叫我不要向前去,
向前去的后果就是更加收到伤害。。。

最近的考试我都无精打采,
一翻开考卷就让我想到那些很烦的事情:
朋友的纠纷,钱财预算的问题(团务),
最近对朋友做的神经质事情以及很多很多很烦脑的事情。。。

现在的我不知道是否烧坏了脑?
我居然丢下了我最爱的所有朋友,
反叛自己良心打算做些不好的勾当。。。

因为金钱预算出了问题,
我甚至傻到想出卖自己的肉体,
为的就是得到我想要的金钱,
而且金钱居然不是进入我的口袋,
而是进入我说放下错误的财务预算里面。。。

忽然感觉自己很可悲,
我之前所谓的那种崇高品德去了哪里?
我现在却为了事情想要把自己搞得不成人形,
为什么别人总是可以安安心心过完他们的中学生涯,
而我前面面对的总是种种的困难。。。

没有朋友谈心事的我,
所以事情都必须由我这个闯祸的人来解决,
我不想伤害的别人,
但也许伤害换来大家的方便,
也许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