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3, 2010

最爱朋友前3名

朋友圈第一名--->
维文,陈玮:
两位稳坐第一,不分上下,
维文不用说的我认识他已有五年,
已经是好朋友五年的,
虽然时常吵来吵去,
实际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也是知己...
陈玮是个很特别的女孩,
去年没有入围我的朋友名单里,
但是今年却入围了,
看起来静静的他实际上是个很幽默的人,
有时候会让我哭笑不得。。。

第二名---->傻婆二人组
琳梅,凯琳:
琳梅是个什么事情都很冷静的女孩,
他不追求什么荣誉和虚荣,
他是个愿意活出自我做出自己的一个女孩,
也因为跟他聊天会感觉很自在,
因为他是个不会做作的人....
凯琳是个每次从痛苦中拉我出来的人,
她总是很爱笑很爱玩,
她把每一件事情都看到很乐观,
是个很乐观的人,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都是他,
在我附近让我找回快乐的人。。。

第三名---->永远的senior
雪琳,景玫
雪琳是个很有自我主见的女孩,
他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我,
也总是在后面默默的对大家付出,
也愿意听我诉苦的一个人....
景玫是个很爱玩的人,
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开朗,
实际上他是个拥有很多事情的人,
但他愿意跟我分担我的痛苦,
两位是我最感恩的人。。。

有两个他们的地位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二,
他们在我的心中的地位是没有名次的,
那就是我两位最爱最爱的干妹妹,
雪恩和微颖。。。
两位都是总务,但却不同校。。。
一位了解我和跟我心事很像,
一位很顽强但却看出他的态度,
两位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是我绝对不能失去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