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1, 2010

念。忆

今天忽然特别的想念他们,
不知道他们现在还好吗?
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干些什么?
选择不跟他们一起到那边是对的选择吗?

朋友三番两次来找我,
为的就是希望我能跟他们一起去,
但是我却三番两次的拒绝他们,
现在说真的心里感觉怪怪的,
她对我说了一句话:
“这也许是最后一次了,你就跟我们一起去吧?”
这句话现在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旋转。。。

也许真的是最后一次可以跟大家这样了,
为什么我却没有跟他们一起去呢?
新新的我本来是因为莫些事情让我却步,
但现在想起那不是却步而是不愿面对。。。

我不愿意面对现实世界,
我不愿意面对大家对我的看法,
我不愿意在那边被人询问些我不想回答的事情,
我不愿意些尴尬的事情在那边发生。。。

是时候收起所有的心了,
次少我还知道我还有些朋友,
次少我还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
次少我还知道忙碌可以冲淡一切,
所以最近不断的做东西为的就是,
忘掉所有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