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9, 2010

从小我就有个梦,
那就是我很爱音乐,
我爱小提琴,
但我却没能实现这个梦。。。

看着别人手拿着小提琴,
握着像有魔力的弓,
拉奏着美丽的乐曲,
总是让我及羡慕又无奈。。。

曾经试过跟家人说我想要学小提琴,
但我总是三番两次的被反对,
家人反对我学音乐也觉得学音乐是种浪费,
但是音乐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的命。。。

没有机会得到小提琴的我,
幸好我有机会进入了华乐团,
我就从那时候开始学到什么是音乐,
虽然得不到自己要的乐器,
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我终于学到音乐了。。。



哇。。。
真的很羡慕她们,
那种让人听出耳油的音乐,
能演奏出多种感情元素的音乐,
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
只要现在努力读好自己的书,
将来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的时候,
我要买架属于我自己的小提琴。。。

虽然这种梦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但是我真希望会有这天的到来,
我不是没有勇气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只是我跟我的梦没有缘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