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6, 2010

夜猫子再现

那个夜猫子又回来了,
我又沉迷在这种宁静的夜晚,
我阻止爱睡的自己回到床上,
为的就是撑着玩电脑。。。

这次的假期说真的很不够用,
感觉这次的假期很快就要过了,
本来给了这假期充分的计划,
但是都被我搞砸了。。。

学校的集训营占了我假期很多的时间,
扣除我最近出去办团务的时间,
再加上最近最看考试期间错过的戏,
加上在赶着看完我要看的那本英文故事书,
感觉自己的时间真的是很不够用。。。

我爱虫的鸣叫声,
我爱冷冷的夜晚,
我爱无人打捞的情况下写自己的部落格,
虽然我的部落格没有美丽的包装,
但是里面却充满着我的回忆,
希望你们能爱它像爱我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