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31, 2010

一个人比两个人来得好

最近的我总是独来独往,
甚至我发觉自己已经习惯了,
也许我真的很喜欢当“独行侠”,
因为我发觉没了朋友,
也不是什么很大件的事请。。。

考试期间每个人都在努力读书,
当然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
现在的我会是一边sms一边读书的那种人,
但是我却不喜欢sms的感觉了,
那种感觉就像找不回来似的。。。

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关系,
现在的我比以前来的努力了,
因为现在的我宁愿相信一个没生命的东西,
也不愿相信那些有生命的东西,
因为有生命的东西往往都会在最后变成绊脚石。。。

忽然间我很享受考试这段期间的日子,
也许是因为考试我不用去烦别的事情,
而且因为考试我不需要管那么多事情,
那些做不完的事情会忽然在我考试期间消失,
我也只能在考试期间找到我要的“安静”。。。

一个人真的会比两个人好,
因为我在成长的路程找到了美好,
因为我在成长的路程找到了独立,
也在成长的路程分清了很多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