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1, 2010


原来世界是那么的大,
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了别人的存在而活,
我明白这一切了,
原来关心自己的人还有许多。。。

总是想放弃的自己,
总是在最后一分钟让人失望,
但这一刻开始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为了自己而活,
我不会在乎别人对我异样的眼色,
那种学校的是非我不会在去干涉。。。

世界上有许多人是爱我们的,
就算输光了自己所有的朋友,
大家要记得还有一些总是在背后为你打气的,
那种温暖的光,
是他们滋润了我们的未来,
辛辛苦苦的看着我们长大,
他就是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的父母,
父母,辛苦你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