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30, 2010

无能为力

之前心情不好,
找了个朋友陪我开开玩笑,
那时候还真的把我变回开心,
但是现在的他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我却帮不了他解决问题。。。

看来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明明别人就帮了我那么的多,
但是现在他遇见事情,
我就连找他的力量也没有,
我这算是什么朋友啊?

我们本来就该学会报恩,
得到了别人的恩惠就该报答,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报答,
我也有点担心他误会我。。。

有人曾经跟我说过,
太过感动的东西总是会让人误会,
也许这是真的,
有时候真的就这样的容易被误会,
小小的帮助却惹来的大大的误会。。。

朋友,
两边都是我的朋友,
我两边都不能丢下不管,
因为我是你们的朋友,
我相信了你们,
但是你们到底有没有相信过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