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6, 2011

从今天开始,
我要改掉我以前的风格,
走出自己的阴霾,
展开新的一段挑战。

培养前所未有的自信,
丢掉那内向的性格,
抛弃那念旧的思想,
改掉那不严肃的性格。

最大的绊脚石就是回忆,
没事就回忆以前有多好,
没事就回忆以前是怎样,
回忆以前自己是如何取胜。

现在我懂得,
我回忆得越久,
代表我陷得越深,
反而看不见前方的路。

经过岁月刷洗的自己,
很快的就把我拉了出来,
现在的我不会在回忆,
反而觉得回忆是在浪费青春。

从不看书的我开始阅读后,
我发觉自己提升了不少,
而且还学了很多的事情,
感觉自己之前是多么的长不大。

我很谢谢国名服务,
它给了我现在的自信,
我现在做事情不再think negative,
然后我现在也比较乐观了。

我很谢谢写小说的作者们,
他们让我懂得什么才叫人生,
什么才是真正需要得到的,
什么才是真正我需要追求的。

以前的我会为过去的事情后悔,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会了,
我只会向前看,
不管路多么地坎坷,
我也会用我的“自信”征服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