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2, 2011

我就是我

有些人为了爱而痛,
有些人为了亲而痛,
有些人为了学而痛,
因为我们都有感觉。

中六生活终于开始,
我超期待开课的到来,
因为我会努力读书,
忘掉一切所有的痛。

读书算苦但不苦,
读书说累但不累,
读书有时候也是,
一种莫名的乐趣。

不爱看书的我,
何时与书有了一面之缘,
不懂,不晓也不知,
就因为机会让我选择了它。

处于花样年纪的我,
身边都是情侣好友,
但是为了我的前途,
必须将其视而不见。

我就是个疯狂的人,
总是作出些别人不相信的事,
总是挑战自我的极限,
总是做些无理取闹的事情。

因为自信与鼓励,
成为我任何事情的挡箭牌,
让我努力的往前冲,
我就是那种一股傻劲的人。

别人都害怕受伤与痛,
但是受过无数年煎熬的我,
已经成为一件习惯的事情,
也因如此冲劲也变得十足。

总是傻笑的自己,
现在感觉笑是种幸福,
可以让我遗忘一切,
就算是最痛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