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30, 2011

矛盾

当你要努力忘记一个人,
你需要付出许多的代价,
最大的代价就是难熬的时间,
而你会因缘分而重遇,
牵绊着的那痛苦会一瞬间回来。

太过有意义的回忆,
就算你如何执著的守住,
它还是会随着那残忍的时间,
慢慢地剥夺所有的一切。

命运就是如此,
越想记住的事情,
你会越快的忘记,
越不愿记住的事情,
反之你会难以忘记。

许多事情非常地矛盾,
你们相信命运吗?
问题是你相信的是:
命运是自己的?
还是命运早已注定?

以我的看法,
命运是自己掌控的,
如果你总是相信命运,
而不愿自己去实践一件事情,
那么与守株待兔有舍分别呢?
猎物是不会自己找上门的。

我不相信命运早已注定,
我只相信缘分早已注定,
我看过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也让我深深地相信世界真的有前世的存在。

我相信今世我遇到的情人,
会是我前世的情人,
在茫茫网海里因缘分,
与他再续前世的爱情。

如果我今世找不到真爱,
那么我相信我的情人,
在王泉之下,
等我在一次的一起去投胎。

虽然这有些迷信,
但是缘分也是科学所不能解释的。

0 comments: